有人说,越是美好的事物往往越难以长存。
比如花朵,最经典的就是昙花,它只开了一刹那,在所有人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它已经悄悄的谢了去,花开花谢,短短一瞬间。
最特别的还有烟花,烟花绚烂,梦幻迷人。
每次站在广场,看着各式各样的烟火,总是分外的欢喜。心想着有一天,也能够跟喜欢的人一起在这里欣赏烟花,那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烟花带给人的感觉,大多是与浪漫、迷人有关。
就像每年正月里最开心的事除了走街串巷拜年收红包,还有可以放很多的烟花,也可以看到很多的烟花绚烂,划破夜空,像一道道彩虹,给这神秘的夜色更增添了几分美丽。
我喜欢看烟花,就像是喜欢这迷人的夜空一样,虽然烟花灿烂转瞬即逝,但是它的美丽却可以永远留存在我们脑海中,久久难以忘怀。
希望烟火的美丽能够带给人们心灵的抚慰,可以让你躁动不安的心平静下来,带你找到最真实的自己。就像我们为了生活所做的所有努力,有时候,见效总是要很长时间,可是只要我们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就像烟花一样,在你绽放的那一刹那,所有人才能够看到你的美丽和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