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我从小就梦想着能像迪士尼动画中的公主一样,住进漂亮的城堡里。寒假马上要结束了,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玩,我高兴极了,终于能圆了我的公主梦。
来到上海的第二天,早上五点半,我们就起床出发前往我梦想中的迪士尼乐园,一路上我兴奋地坐立不安。七点钟我们赶到了迪士尼乐园,老远就看见了一艘船,它很大、很漂亮,上面还站着一只米奇老鼠对着我们笑。我们在门口焦急的等了两个小时,九点钟终于开园了。进入大门一眼望去,一座宏伟、漂亮的城堡映入眼帘,这就是我在迪士尼电影中看见的标志性建筑。
进入乐园,我们首先来到小熊维尼的家,在这里我们坐着小熊维尼的蜂蜜罐,进入了小熊维尼的世界,和他的小伙伴们来了一次精彩的冒险旅程。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明日世界,里面有我渴望的极速光轮,这是个非常刺激的项目,我们跪着趴在摩托车一样的设备上面,就像摩托比赛的车手,游戏开始后,速度非常快,在灯光衬托下,我们就好像穿梭在时空隧道里,游戏结束后我的腿都有点软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飞越地平线,在这里开始了我们环游世界的旅程。我们一会儿飞越山巅、一会儿潜入海底;一会儿飞过北极看见憨态可掬的北极熊,一会儿又来到了南极看见可爱的小企鹅;我们还飞过了泰姬陵、艾菲尔铁塔、长城……,最后又回到了上海,结束了我们的环球之旅。
中午我期待已久的花车巡游终于开始了,在欢快的音乐中,迪士尼动画里经典的卡通人物坐着一辆辆漂亮的花车,来到了我们的身旁,开心的对着我们又唱又跳,还和我们握手。第一次这么真实的和我最喜爱的卡通人物近距离接触,我激动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看完花车巡游,虽然已经很累了,我们还是一刻不停地赶到了剧场,观看了我最喜爱的《冰雪奇缘》音乐剧演出,让我又一次重温了那冰天雪地里的感动。
接下来我们还玩了很多项目,每个项目都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受。最后来到城堡前,观看期待已久的烟花表演。表演开始,在音乐声中漂亮的城堡就像是活了一样,上面走出一个个可爱的卡通人物,他们又唱又跳,城堡上空不时的燃起五彩缤纷的烟花,让我们惊叹不已。
看完烟花表演已经很晚了,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迪士尼。虽然很累,但是很值得,我多想住在这里,每天都生活在卡通世界中,和他们一起唱唱跳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