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 “唠叨”的妈妈,我无论做什么事,她总要“唠叨”几句,我可以举很多事例。
在每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那“唠叨”的妈妈就像小和尚念经一样“吃快一点,吃快一点,吃慢了饭就冷了……”,就几名话没完没了,就像一群嗡嗡叫的苍蝇,在我的耳边叫来叫去。
还有一次,那天是星期天,我本可以安心地玩电脑,但我却被这位“唠叨”的妈妈弄得玩电脑都不安心。是这样的:我玩我的电脑游戏,这位“唠叨”的妈妈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了”老是说:“眼睛离远点……”听到这些话,我感到很烦恼,此时我只想说一句话:“我招你惹你了,你老是跟我作对!”此时如果我是一个聋子该多好呀!
记得还有一次,我只是到小区里一位同学家里去玩一会儿,我的妈妈却“唠叨”半天,“注意安全,路上小心点儿,不要出小区,玩完后早点回家……”我的妈妈喋喋不休地说着。
在晚上做作业的时候,我的妈妈总是“唠叨”不停,“写字时的姿势错了,眼睛离书本远点儿……”此时我觉得她可以被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唠叨”的母亲。
过了几年,我已经十岁了,我的眼睛已经近视了,终于明白了母亲的爱,她并不是“唠叨”,而是时刻提醒我要注意每一件事,我不应该说母亲是“唠叨”的,而应该说我的妈妈对我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