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而我最幸福的事,就是妈妈出差。因为……
我的妈妈可以说是一个唠叨狂。有一次,我睡得正香,我的“闹钟”就响起来了,发出刺耳的声音:“快起床!”“再睡会儿嘛?”妈妈的唠叨在我耳旁此起彼伏,弄得我‘鸡犬不宁’。
我的妈妈爱唠叨。吃饭时总说:“白菜好,萝卜白菜保平安,少吃肉,胖了会得糖尿病,少喝饮料多喝汤,汤顺神。”
我的妈妈爱唠叨。每天起床必须刷牙,而且要刷5分钟以上。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她还要求我每天写完作业必须再洗一次手,她总说:“铅笔里的铅有毒。”
我的妈妈爱唠叨。她不允许我在阳光下看书,阴暗处写作业,爬在床上玩手机,连续看电视不能超过一小时,手机不能放床头充电,这样对身体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