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让我们刻骨铭心的日子,难舍难分。今天我很荣幸地代表我们吴江明珠学校四(A)班送别梅老师。我们有千言万语想对梅老师说,但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梅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这些年来的教导之恩。
就在今天,您就要离开我们,我们十分不希望您走。我们忘不了您上课时的认真,工作时的一丝不苟的态度,我们也从您那种温柔的眼神中,感受到了母亲般的慈爱。我们更忘不了梅老师和我们打成一片时的开心。
梅老师,您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老师,也是让我最敬爱的老师。因为老师不光在课上教会我们知识,平时也会给我们讲述许多道理,让我们成长。
古时候,有一句俗语: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因而面对梅老师的谆谆教导,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将来我们会报答祖国,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也会报答您对我们的教诲,我们会时常去看望您的,
最后,我祝梅老师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帆风顺,祝她的家人万事如意。
“我”对梅老师的爱和不舍,透过文字,温暖了看到这篇文章的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