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动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们让我们观赏,但是有一天呀,动物园出事了。是的,动物们呆在动物园里,虽然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过着宛若人类贵族的生活,但是它们却总是期待着有一天能够重返大自然重返大森林获得它们最终想要追求的自由。
于是,动物园里的动物们开始密谋起来,这时候啊,最聪明的小猴子想出了一个办法,小猴子对大家说:“我们想要逃出动物园,首先需要钥匙,而钥匙就挂在管理员的身上,我伸手敏捷可以轻松地拿到钥匙,帮大家打开笼子,然后大家就可以跑出去,但是呢,管理员们肯定会在门口拦截,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大象先生出马,大象先生可以轻松地把动物园的大门拆下来。这时候老虎先生一生吼,管理员们肯定是吓得跑了,这样子我们其它的小动物才有可能跑出去。”听了这个计划,其它的小动物都十分的高兴,而且十分的赞同,它们觉得这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计划。
于是夜晚到了,管理员们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小猴子顺着高高的树枝往上爬,爬到了笼子的顶部,这时候大象先生悄悄的弄开了一个小口子,这时候小猴子窜出去,它蹑手蹑脚的来到了管理员的身边,把他们身上的钥匙啊全部偷走了,然后又一个一个的,给动物园里的笼子们开了锁,这时候,动物园里其他的小动物们也获得了自由,于是大家就按照计划来,大象先生跑在最前面,把动物园的大门给拆了下来,老虎先生“哇”的一吼,赶过来的动物管理员们吓得抱头鼠窜,终于动物们获得了自由。
这次被关在动物园里的经历,让它们知道原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并没有它们想的那么好,而自由才是最好的。
动车出事之后
7月23日的那个雷雨之夜,温州动车出事了!几个车厢车毁人亡……
当我从I phone上看到这个难以置信的消息时,我们正坐在飞往昆明的飞机上。那一刻,时间似乎凝固了,我被吓傻了。顿时,脑海里闪出的全是那些恐怖的画面:悬挂着的动车、被撞得支离破碎的车厢、一具具惨不忍睹的遇难者遗体……我们暗自庆幸:幸亏我们这次旅游坐的不是动车。
到了昆明的那一晚,本来够累的我精神更加恍恍惚惚的,这条惊动全世界的大新闻使我惊恐不已。我不止一次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可紧接而来电视、报纸、网络上那一幅幅撞车的画面,使我不得不接受这一事实:动车真的出事了!
现在只要一提起动车,就不禁想起那恐怖的雷雨之夜。无聊时登录qq,“嘀嘀”声不断,打开一看,各个群里聊的话题都是关于动车事故的。有网友悲愤之余制作了一副奥特曼与怪兽在高架旁大战的图片,旁边还加了一行字:与其说是雷电事故,我还不如信这个……
“嘀嘀”声终于戛然而止,本以为这下耳根子可以清静了,可取而代之的却是疯狂而来的帖子,记录里贴满为患,上网的心情越来越沉重,甚至上课外补习班时,我们几个哥们聊天,嘴边总是离不开“动车”。“嘿,你知道动车事故吗?”“谁不知道哦!”“那铁路显示灯还真是奇怪,被雷劈了怎么就成了绿灯,估计是短路了。”……
动车这一撞,撞出了无数新闻,温州顿时成了全世界的焦点,还让我的云南之旅一路后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