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义的关羽:
您好!我是《三国演义》的忠实粉丝葛文亮。我对你的印象是最深刻的,你为了保护刘备过五关斩六将,非常英勇。你因身中毒箭,要刮骨疗毒,你却不肯一声,我觉得你很勇敢。仅此这两点,我非常尊敬您。
您记得吗,你和曹操在喝酒时,曹操让人倒了两杯烫酒。这时,董卓的大将华雄进攻曹营,您挺身而出。过不了半响功夫,你就提着华雄之首级回到了曹营,但酒还是温热的。你的英雄让我拍手叫好。
你重情重义为了保护刘备,过了五个关门,斩了曹操的六员大将。最后你为了保护刘备,竟然连自己的性命都不要了。你的情义,让我钦佩的五体投地。我们都听过身在曹营心在汉这句谚语吧,你被曹操抓到曹营,你嘴上答应,但心里想的是大哥刘备在的汉地。这两件事让我感觉到了,你是三国演义里最有情义的武将了!
你的勇敢,我拍手叫好。你被射中了,并且这支箭是一支毒箭。因为这支剑扎的太深了,已经快要扎在骨头上了,你就请来了神医华佗刮骨疗毒。开始疗毒了,华佗问要不要打麻药,你坚定的说:“不!我不需要!我只要跟朋友下棋就行。”华佗在做手术时,手都一直在抖,我觉得华佗是没有见过这么勇敢的人吧。而关羽你却面容毫无痛苦之色,一声不吭。我边看边想,刮骨头上的毒啊,应该非常的疼,这让我感受到了你的勇敢。你的勇敢,让我钦佩不已呢!
关羽,你的情义,勇敢,英勇让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