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除夕夜六年级作文
过年了,过年了,我期待已久的春节终于要来了。我问妈妈:“妈妈春节怎么过呢,有哪些风俗习惯?”妈妈听了说:“首先是家家户户都要贴春联,然后吃年夜饭,之后看春晚,到了十二点钟的时候要放鞭炮。”我听了开心极了。
前面就不多说什么了,最重要的就是放鞭炮,我最喜欢放鞭炮了,每年春节五发之三的鞭炮都是我放的,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到了放鞭炮的时间,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个轰天雷一点,它顿时飞到空中散发出美丽的烟花,我妈妈看了也有点手痒,拿了一个体积比较大的鞭炮就放在地上点了,只听“轰”一声,把我吓了一大跳,我连忙跑进了楼道里。
伴随着轰轰声,“鞭炮典礼”结束了。我也要睡觉了。
今年的除夕夜我过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