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飞碟,它是圆形的、小小的,是浅黄色的,上面有一圈圆圆的玻璃,下面有一个长1厘米的小门。
当我想坐它飞时,我就要按一下小飞碟上的按钮,它就会变出一把小枪,发射出一道金光,当那道金光射到我时,我就变小了,小小的飞碟刹那间变得巨大无比,像一个圆形的大飞机。当我走进它,它就会瞬间放下梯子,让我上去。当我走上去时,它的门就会自动关闭。
飞碟里有巨大的控制台和控制屏,我坐到驾驶座上,系好安全带,开着飞碟起飞了。飞碟慢慢的升了起来,我开着它飞出窗户,飞向了蔚蓝的天空,天空上朵朵白云在空中散步。地上的世界,像画一样,映入我的眼帘,真美啊。太阳的光芒透过飞碟的玻璃洒了进来,暖暖的舒服极了!
揉着惺忪睡眼我顿时醒了过来,oh mygod,原来都是一场美梦啊,如果我真的有这么一台飞碟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