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我的姥姥作文
我在班里有许多朋友,可我最佩服一个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不仅成绩优秀,而且各个方面都很优秀。更令我佩服的是她的忍耐力。
我们班几乎是男生和女生坐同桌。我们班所有的女生都讨厌自己的同桌,我更是如此。我和同桌,每天都能为一些小事吵起来,我对她可以说成“恨之入骨”。而我的那位好朋友呢,跟我一样,但不同的是,我和同桌还没恶化到打起来的程度,她已经与自己的同桌打起来了。下课时,我对她抱怨到:“这些男生真是的,我都不能再忍了,再忍就爱受不了,上次我差点喊起来。”她接着说:“就是,我们班的男生都快把女生逼疯了!不过,我还能忍受。”“什么?你是不是气傻了,这都能忍?”我叫道。可她却真的点了点头。我真的太佩服她了!以后她和同桌再打起来,我觉得她可能天天都被欺负啊!
如果能忍是缺点的话,那还有一个好处。
我们班每天都有值日班长。我和我的好朋友也是值日班长,而且是同一天。我们的职责就是管好自己负责的当天班级的纪律。那天下午,刚好老师迟到了。我们像“开了锅”一样,吵闹声都能把屋顶掀翻了。那天正好是我俩值日。于是我们喊到:“不许讲话。”可他们的声音都盖住了人们的声音。我们只好走上讲台,用手拍了一下讲桌,声音就小了点。可还没等我发话,声音又响起来了。无论我怎么说,都没用。我都快气晕了,我的好朋友看见了,急中生智说:“老师来了,你们再吵啊!”我们班同学一听,立马安静下来。这时,我脑袋里还残留的“嗡嗡”声呢!哎,我的朋友依然像没事人一样。我太佩服她了,这都能忍!
这就是我最佩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