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作文55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听到这首歌,内心涌现的就是源源不断的感动,它使我明白万物的生长、繁荣、死亡都是与外界紧密联系的。没有阳光,明天就没有光明;没有河流,鱼儿就没有栖息之所;没有星辰,夜空就没有神秘;没有亲人、朋友、爱人,我们就是孤独的个体,因此,学会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是人的本善。
感恩有你,带我领略世间繁华。从我们第一声嘹亮的哭声起,父母便陪伴着我们从牙牙学语到成家立业。正是父母的悉心照料和教诲,让我们学会人生中第一句语言,第一首歌曲,第一次做家务,第一次来到校园。他们用人生的经历告诫我们道理,竭尽全力为我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感恩父母,感谢有你,在我们成长的路上为我们付出,陪我们领略时间繁华,花开花落。
感恩有你,和我走遍人生旅途。朋友是除了父母之外和我们最亲近的人,我们会习惯把内心最甜蜜的事、最痛苦的累、最疲倦的状态都展示给朋友。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朋友总是会出现在我们人生的每个阶段,无论成功或是失意,与他们分享,便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感恩朋友,感谢有你,一路陪伴我们走过风风雨雨,走遍人生路途。
落红化作春泥,结束了生命,那是在感恩大地母亲的养育;笔书写出锦绣文章,一点点消磨笔芯,那是在感恩笔者对它的物尽其用。因为我们懂得感恩,才会有这个温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