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夏日的清风,我们又开始了既好吃又好玩的煮玉米活动。
“哔哔——”哨声响了。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都开始了各自的工作。首先我们去端了一盆水,然后我们又去弄了点柴火,其次我们又点了火,最后我们就开始吃玉米了。这里面最好玩的就是劈柴了,下面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劈柴的过程吧:一开始,我们都在挑最细的木头,可是到了后来老师又说什么一定要挑最粗的。我们想了一个办法:把木头踩在脚底下,可是一个人实在弄不断,所以我就请了几个个子比较大的人来一起弄。这次只弄了一下就弄断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从这件事情中,我懂得了许多的道理:众人拾柴火焰高,二人同心,其利断金,单丝不成线,独立不成林……
接着我们就开始煮玉米了,我们先选了一些细的木头往里放,然后就是点火、放水、放玉米了。这煮玉米的时间可真难熬啊!大家都等的差点睡着了,终于可以吃玉米了,大家都挤来挤去,害得我挤了很长时间吃到玉米。“哇,这玉米怎么这么烫啊!”我不惊大喊道。幸好我想到了一个非常有用的方法,那就是用清水冲一下,还好我跑得快,要不然得话,我的手就要彻底地废了。终于吃到美味的玉米了,这玉米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就算只有一粒玉米,我也能嚼地津津有味。
这次的煮玉米真是又好玩又好吃,让我吃了还想吃。还让我懂得了许多的名言警句,让我的知识变得更丰富了,这次的煮玉米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