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作文500字初中
“啊!竟然没赖床!”四人同声叫完后,开心地开始了“晨练”。
武术,使我们男生兴奋地跑在最前面,第一到达练武之地。
兴致勃勃地我们在老师的教导下,一步、一跳、一拳。自以为是的我们认为打的十分好,但老师并不怎么认为。老师选了一位女生,还是十分瘦小的,她的上台,使我们男生的心中一点也不是滋味。
“她算什么?我们不信打不过她!”不知谁的一句话,“激怒”了我们。更加认真地学习。用尽自己的全部力量,精益求精,力争最好!
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总有回报,筋疲力竭的我们,终于得到了老师的陈赞。这时的我们似乎有点得意忘形。
体育运动毕竟是消耗体力的,学会了一点,就想OK了,当我想放弃时,他告诉我:“不论做什么,都不能半途而废。”我心中想来想去,但怎么也下不了决心,两者都不想时,平静之后再决定,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听到哨声的第一反映,集合。但此时此刻平静的我觉得:“不放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老师把最后一点动作教完之后,考核开始了!也到了证明我们男生真正实力的时候。
齐心协力,坚持到底,我们男生终于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而我们也顺利晋级!
两重心喜,大家一同欢庆,同时也相互彼此鼓励。
坚持过后的胜利与普通的胜利相差甚远,然而坚持后的笑容也比一般的笑容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