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不再像以前那样蓝;小河,不再像以前那样清澈;空气,不再像以前那样清新。这究竟是为什么?
我们的地球母亲已经不行了,天空中已经出现了雾霾;夜晚的星星与月亮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为我们绽放光彩;河里的水也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可以让我们游泳;我们再也不能重度小河边的美好时光;而路边的花花草草也已经失去了它们早日的精神。这究竟是为什么?
空气越来越浑浊了,人们出门都得戴着口罩,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了,排放的废气也越来越多,天空也越来越灰。许多动物、植物越来越少,我们的生活环境也越来越差。这究竟是为什么?
人类啊!让我们团结起来,一起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把“环境污染”这个词从人类的发展史上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