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喜欢毫不掩饰的去笑。在任何环境,任何地点,任何人面前!现在的我,还和以前一样爱笑。只是笑容里多了几分刻意,几分伪装,几分无奈!以前的我,对错分明。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只要是我认为的!现在的我,似乎在这个问题上太过于妥协。我不会再那么固执的认为自己所认为的,那怕我知道它是错的!以前的我,老是喜欢在阳光下奔跑。我很喜欢那种被太阳晒得暖暖的感觉!现在的我,更多的这是一个人静静地待在一个黑黑的角落里,阳光太过于刺眼!以前的我……现在的我……
很多次,我也问过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会变!
因为以前没有那么多的烦恼吗?因为以前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吗?因为以前太过于单纯,天真吗?因为以前有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吗?因为以前不会去想像“未来”那么遥远的事情吗?因为以前不会有那么多的伤感细胞吗…
其实既然现在和以前不一样,我们能做的就是适应现在,把关于以前的所有的回忆封存!
其实所有的东西适应了,应该也就没有什么了吧……
以前,再见了……
现在,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