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上初中后结交的第一个好朋友,你长着一对小小的虎牙,十分可爱。你看到我常沉默寡言,就常常和我一起聊天。因为你,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初一的时候我们是同桌,你很活泼开朗,所以下课时总有同学围绕在你桌前一起说说笑笑。那时我认为你和那些烦人的、不好学习的同学一样,只会聊天说笑,一直暗暗地和你较劲。想比你更快完成作业,想比你完成得好。也想比你更开朗有趣。
后来,我渐渐发现你对待学习其实很认真。我们常常一起讨论题目。有一次,我绞尽脑汁想不出解题方法的题目,经你一提醒,我马上就有了思路。
之后,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又有一次,你为了抢一点点复习功课的时间,拉着我一口气连跑四层的楼梯,第一个到达教室学习。你也会为了学校里吃很久吃一次的鸡排而兴奋不已。你和原来我的朋友很不一样,让慢性子的我很不习惯,可是当我和你一起复习,一起吃鸡排的时候,还是很开心。
你直率、勇敢又乐于助人。有一次,我们一起排队等公交车,一个高大的男生要插队,别的同学都不吱声,只有你上前把他从队里喊出来,叫他排到队尾。而另一次,一个背着大包的老奶奶来排队,你直接让她排在你的位置上,自己排到最后。你的优秀品德使我心中产生了小小的震撼,从此我也像你那样敢与不良现象作抗争,弘扬正气。
冬天时,学校组织同学们晨跑。跑第二圈时,我们班里大半的同学都不见了踪影。但为了追上你,我努力地加快脚步;为了和你并肩奔跑,我更加努力向前,最后,我们一起到达终点,相视一笑,这是我们无声的默契。
因为你,我也逐渐开朗起来;因为你,我变成更珍惜时间的自己;因为你,我成为更努力、更坚强的自己。谢谢你,使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