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我们一生都要经历的,它可以考验我们的内心,让我们不再惧怕这一次考验。如果你惧怕这个考验,你将会永远过不了一个坎,就无法滴穿那一块块“顽石”。
在冬令营活动中,老师告诉我们一个改变自己的消息:我们要去爬树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马帅说:“不就是爬个树吗?简单。”陈可说:“爬树!我在学校天天爬,真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潘翰文说:“要是有防护措施;我就敢玩。”老师告诉我们一个震撼人心的命运:没有防护措施。我们一个个像泄了气的皮球,失望极了。
到了场地,我们看到树那么地高,变得更加失望,我等待着轮到我,我前面的辛易峰大叫道:“拼了。”一下子“噌噌噌”爬到了规定点,我虽然还是有点害怕,但我被辛易峰的坚持所激励,坚持不懈。我抱着树用边上做好的脚蹬,向上爬了两个脚蹬,到了树枝交叉的地方,把脚一抬,碰到了枝丫,下来以后,我激动万分,我获得了成功。我知道了,我们每个人都要接受考试,最终获得成功。
这次真是惊险的考试,我们一定要克服困难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