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那条路作文
从呱呱落地到现在风华正茂的少年,踏过许多条路,也忘记过很多条路。电脑记忆中却有一条路却永远不会在脑海中抹去。只因那条路山清水秀,景色迷人。
记忆中的那条路是恬静的。清晨,阳光带着温和的情意,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大氅。踏上那条路,小草的叶片在风中摇曳,跳着欢快动人的圆舞曲。有些小草的叶片上还镶着几颗小珍珠,晶莹剔透的,又好像岌岌可危,一不小心就掉下来了。深呼吸,清新怡人的空气扑面而来,夹杂着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记忆中的那条路是令人神往的。那路旁的小溪真美啊!清澈,碧绿。远看它是那么绿,绿的像一条翡翠色的绸带,近看他是那样的清,清的可以看清水里的沙石和那游动的鱼虾。几块石子落水,溅起个个漩涡,每一个小小的漩涡都是一片笑意,映着蓝天白云,流动着柔和欢快的声音,这么秀丽的小路上,谁人不想一睹芳容?
记忆中的那条路以它的怡人使我不悦的心情重现光明,每当我不开心时,来这里走一走,闻闻鸟声,嗅嗅花香,心中的阴霾就烟消云散了。
其实记忆中的小路旁没有高耸入云的山峰,它也不是宽敞的柏油马路,但它有绿树,有红花,有青草——虽然它只是村里一条普通的小路,但我爱它,永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