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再次收到你的来信,我感到非常荣幸,谢谢你对我的缪赞。我自己也觉得我是一只智商挺高长相美丽的母鸡。
啊!我真是一只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母鸡,我自己都有点崇拜我自己了。
还有,亲爱的狐狸先生,我不止聪明漂亮,我还是一只非常守信用的母鸡。上次在回信中,我讲了如果想娶我女儿的话,除非等到我们长出牙齿的那一天。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我和我的鸡族都长出了既锋利又漂亮的牙齿来了,我女儿的牙齿尤其尖锐。我们整个家族都异常兴奋,因为我们都长出了牙齿,所以再也不用吃那些讨厌的沙子来帮助消化了。有牙齿方便多了,可以轻而易举的把食物咀碎,还可以吃一些别的食物了,比如小老鼠青蛙这些有肉的小动物。上次我女儿看到一只偷窥她的黄鼠狼,我女儿和她的朋友把可恶的黄鼠狼给撕成了碎片,我还分到了一小块黄鼠狼的后腿肉。还真别说,黄鼠狼肉的味道真不错,又鲜又嫩。下次有这样的好事,我想请你来我们鸡舍做客,一起品尝黄鼠狼鲜嫩美味的肉,你觉得如何?
好了,既然我们真的长出了牙齿,那我也不能食言,我决定把我女儿,也就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嫁给你。为了表达你的诚意,我希望你能捕捉到二十只黄鼠狼给我当聘礼。还有婚礼的话我们整个家族都会去,所以婚宴一定要丰盛,多准备一点我们喜欢吃的黄鼠狼肉吧。我们一直吃五谷杂粮,这才刚刚尝到肉的味道,这种新鲜的味道让我们垂涎三尺,我们都希望能多吃到一点肉。
好了,就讲这么多吧,我未来的女婿先生,快去准备你的聘礼和婚宴吧!记得多抓一点黄鼠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