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参加了小记者活动——湘湖亲子毅行。我们九点钟从定山广场出发,一路上参加闯关活动。在湘农桥北玩了水中夹弹珠;在仙海观亭玩了亲子下腰过高低杆;在湘湖师范旧址玩了双人跳绳;在湘灵桥西玩了亲子走指压板。
印象最深的是亲子走指压板,妈妈小小的个子背着我,光着脚走在指压板上。虽然很疼,她还是坚持着完成比赛。妈妈走得很稳,我手中的水一滴也没有洒出来。妈妈对我的付出,我都深深地记在心里。
一路上虽然太阳很大,路也很远,但是我和妈妈一直很有冲劲,闯过了每一个关卡,取得了好成绩。这个活动让我和妈妈的默契更好了,也让我锻炼了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