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遗爱湖,也去过竹林、果园等很多地方,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罗田的红叶村。
红叶村可美了,那里有金色的稻田,从远处看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还有色彩缤纷、各种各样形状的树叶。其中我最喜爱的就是红叶村的红叶了。
红叶村的红叶可美了,远远看去,就像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我的面前正好就有一棵红叶树。我抬头望去,叶子有绿的、黄的,还有红色的。微风吹过,叶子们就“沙沙“”作响,唱着一首动听的歌曲,还有的叶子在树上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有一片调皮的红叶飞了下来,就像一只火蝴蝶在翩翩起舞,美极了!
红叶村的稻田、远山、红叶,还有“咩咩”叫着的小羊,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画。我如痴如醉地望着,好像自己也变成了一片小红叶,微风吹来,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过了一会儿,我才缓过神来,原来我不是红叶,我是在看红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