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盼望500字 关于盼望的作文500字
有人盼望自有有一件铠甲,有人盼望自己有一双翅膀,有人盼望自己有一辆地铁。可我盼望什么?我盼望自己能立刻长大。
我想到长大后做一名“白衣战士”。像叶欣那样,无条件地为大家献出力量,为大家所生存着,也为大家献出生命。
我想在长大后做一名地铁司机。开着3号线在铁轨上自有行驶。为大家的出行做出保障,为大家的出行提供方便,为大家的出行带来便捷。以微笑面对乘客,给乘客一种安全感。
我还想在长大后做一名外交官。让中国与强国联盟,搞好两岸关系,与主席一起出国交流,让和平与友爱洒满整个地球。让大家尽量去盟国参观国外不一样的风景与节日习俗。
我盼望的东西太多了。但是,只有小时候的努力才能筑就长大后那坚强、高尚与完美的梦想!所以,我现在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我所盼望的目标前进,才能让我的理想不再是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