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这个正在飞速发展的时代,为了能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公平的待遇,人行道旁时不时都能借到一辆绿颜色的自行车,共享单车能让我们的速度快起来。
骑共享单车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乐趣。借到一辆充满“魔力”的单车,你可以自由自在地穿梭在那鸟语花香的林间小道上,被绿地覆盖的公园里,时刻都能让你感觉到它的“魔力”。当然,它也能够让你到达某地。它是既不污染空气,也不用出一分钱,就能够享受到的便捷。共享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
我也想试试它的“魔力”,在空闲的时间里,我与姐姐约定,来一场轻松的比赛。在这个世界上,有好人就有坏人,有正义就有邪恶。姐姐说,社会上的一些坏人为了报复社会,就在座椅的地方扎入几根针,吓得我就都哆嗦了起来。调好座位后,我仔细打量了这辆车,这些车都有一个同样的地方,即显得有些破旧。姐姐递来一张纸,让我把车柄擦擦,把座椅也仔细迪擦了擦,共享共享,当然会有细菌了。
对自行车有点生疏的我,骑起来有点轻微地摇晃,林间小道,公园是我们骑车的极佳之选。想抄就近道路还得穿过两条车流量较高的马路。姐姐行云流水般地骑了起来,如同一只行动敏捷的鸟儿,而我还傻傻迪等在那里。终于,我等到了时机,快速骑了过去。
穿过两条危险的马路,我与姐姐来到了林间小道,这条路可真安静,小鸟们正在唱着欢快的歌,头上的树荫为我们遮挡着阳光,时不时地吹来一阵凉爽的风,心情十分舒畅。这时,我们看到有一家小买部在右边,突然觉得有些口渴,姐姐看着单车,我去买水喝了几口之后,我们又继续慢慢悠悠地骑了起来,自由穿梭在这条路林荫小道上。
共享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共享的魔力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