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饭的时间到了,可是宿舍里的人却没有什么动作,我就一直等待着这些人,时间一直到了十二点多,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就问这些人为什么不去吃饭?
其中有两个人说是已经吃过午饭因此就不去吃饭了,这两个人是昨天晚上出去跨年的人,所以已经吃饭了可以理解;还有一个人在今天早上出去上自习课去了,因此在回来的时候就把午饭吃了!
还有两个人在宿舍里根本就没有动作,我就问他们两个人:“你们两个去不去吃饭?”
其中一个人说:我已经吃了!”
我就有一些奇怪,怎么可能?我根本就没有看见他出去吃饭。他就告诉我说:“我出去洗澡的时候顺便吃饭了。”
意外啊!他洗澡也就不到半个小时,想不到就已经吃完午饭了,不得不佩服!还有一个人则是不去吃饭了,他说:“我是因为睡觉的时间太迟了,所以不去了!”
我就有一些奇怪,这两者有什么联系?他回答说:“我是凌晨六点睡觉的,所以这个时候就根本不想吃饭!”看来今天中午吃饭的人只有我们剩余的两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