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半月,时间的流去难道会冲洗我转学的目标吗,我希望不会。
每周都重复着同样的课程,每天都过着一样的日子,很容易得一天,当晚上晚自习回宿舍,踏上第一步楼梯,我才清醒,这一天结束了,我今天努力了么,还是虚度了,而我的潜意识告诉我,你,今天虚度了,你,没有努力,你,活该这样,这样的词回答着我的问题,我也发现我虚度了。
适应了新的学习环境,难道就这样,就这样每天坐坐的一天么,我忘记了自己遭受过的苦难了么,忘记了世间的残酷了么,忘记了人情的冷暖了么,忘记了父母忙碌的身影了么,成本那么高效率那么低?我经常这样的反问自己。
我的起点很低,低的让人不易想起,低的让人们不屑一比,而这一切我都忘记了吗,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每天都天马行空,坐等着梦想开花结果?不存在的,梦想早已经发霉了。
不切实际的活着,幸运永远不会降临,希望我也不要害怕失败,因为人生最遗憾的事从来不是失败,而是我原本可以,而今天却没有努力拼搏,对不起,我又虚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