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由于课程临时取消,这就给我们一个睡懒觉的机会,这也许都是天意!
我睡觉的时候其他人也都在玩手机,我睡觉醒来的时候还是比较早的,其他人这个时候还是在睡觉,不过有一个人在这里看新闻频道,这个人是出去打工刚刚回来的,不过一会以后同样加入了睡觉的大军之中去了!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些人醒来的时间很迟很迟,而且不是一般的迟,我估计是因为睡觉的时间太迟了,现在一觉睡到自然醒,时间不知不觉中都已经五点半多了,现在已经接近放学的时间了,因此就需要立即出发吃饭!
因此有人醒来的时候就开始催促大家可以吃饭去了,我们就立即开始起床,拿起水壶就往饭堂走去,可是去了之后我又不知道吃什么,这个时候就有人提议去其他地方看看,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盆烩。
由于今天晚上的盆烩上菜速度慢,不过平时的速度也不快,我们两个人吃完晚饭后,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我们两个人就准备去打水,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去了之后这里没有我们两个人的水壶,看来是其他人帮助我们拿回去了,这对于我来说又是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