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明显地感觉到天冷了,倒还需要穿上外套了。自从过了处暑,天渐渐地凉了。原”先十月份才会有这种感觉,可现在为什么就感觉到冷意了呢?不是还说现在全球变暖吗?
家里最凉快的地方就属沙发了,妈妈为了体验自然风就搬到了沙发上睡。我那个房间的采光都挺好唯独不太通风,我也追随妈妈来到了沙发上睡。
等第二天一早醒来,没有等到闹钟叫我,而是外面的风冻醒了我。不得不说一句:在往年,这种感觉只有在十月份才会有。秋天来“早”了其实还挺好的,至少不用再开空调了,为我们家大大节约了电费。何乐而不为?
昨天晚上风力十足,爸妈说还热了,仅我一人冷怎么办?新家还没外套,往衣厨里大眼一瞅,全是夏季的短袖短裤。仔细找一找,倒找到了一条秋裤。无奈之下,只好穿上了。
不得不说一句:“的确入秋了呀!这才是秋天应该有的样子。”虽然入秋了,但叶子可不想承认自己老了,还在拼命地抓住最后的的光。
入秋了以后就要开始上学了,但因为疫情却不一定能如期开学。真想听到那句:“2021至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秋天的标志不正应该是开学吗?
我现在就像一只小鸟,想走出家门,看一看入秋的景色。更想早日回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