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班和四(五)班有场足球赛,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早早的进入操场等待足球赛的开始。双方队员早已进场,只见我班队员身穿桔黄色的运动服,个个生龙活虎;四(五)班的队员身穿青绿色运动服,人人也都身强力壮,双方队员跃跃欲试,摩拳擦掌,都想打败对方。
随着一声“嘟!”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一开始,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你追我赶,我赶你追,双方队员满头大汗,但谁也不服谁。
眼见足球来到了四(五)班的脚下,我班前锋像利箭一样冲了上去,其他队员也不甘示弱,互相配合,纷纷阻挡对手夺球,最终被我班的骆球员凌空一脚,足球不偏不倚地钻进了对方的球网。场外的拉拉队大声呐喊着,在为自己班级加油助威。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球赛结束。最终我们以2:0战胜了四(五)班。
球赛虽已结束,但还能感觉到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仍未散去。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