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周记)新年
今年是虎年,是我的本命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龙腾虎跃。都说新年有新气象,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走进我们的校园,你将会看到一串鞭炮挂在生活楼的门口。不光我们学校里发生了变化,我们的小区也发生了变化。
一到夜晚,来到小区门口,你别以为这是一个广场,这是我们的小区。在门口,一片红红火火的场面让人眼前一亮,是多个大灯笼焕然一新,在黑夜的衬托下分外耀眼,五彩的喷泉光彩夺目,人们舞的舞,跳的跳,可热闹了。
小区里头变化大,咱家也有新变化。我把妈妈从海南带来的贝壳相框放在床头这样我就好像闻到了大海的味道。一个月前爸爸带回了一盆腊梅,我们把它种在大花坛里,在这个月里,它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芬芳。最近我们家里还有很多新鲜事情,例如含苞欲放的茶花也笑开了脸,我妈妈换眼镜了,这应该是她迎新年的方式吧,面貌焕然一新,显得更加文静有学问。
在新年的第一天,还在睡梦中的我,便听见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我便知道是商家们开张了,我祝他们生意红红火火。新年到了,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也更懂事了,从五年级跳到了毕业班六年级,我要好好学习,更上一层楼,步步高。顺祝大家百事可乐,新年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