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也就是妈妈的节日。我为了妈妈,做了许多的家务,比如:拖地、扫地、洗碗、、、、、许多。
上午,我准备拖地,那时我还不会拖地,我在学校会拖,在家就不会了,这可难倒我了。因为家里有些地方很窄小,拖不成,所以不会拖。我冥思苦想,我觉得在家拖,和在学校拖都一样,于是就开始拖了,那时妈妈去上班了。我先拿好拖把,然后沾了点水,放在地上,开始拖,我左拖拖,右拖拖,在外面的拖好了,但是,窄小的地方却没有拖。我在地上垫了层纸,跪在上面,拿着拖把,趴下来,把拖把往窄小的一拖,立刻干净了。我拖来拖去,从外面拖到窄小的地方,又从窄小的地方拖到外面,就这样,我反复地拖了又拖,一直拖到妈妈下班。
妈妈下班了,妈妈回家一看,看见地上拖得一干二净,就问:“谁拖的地?这么干净。”妈妈看见了我,说:“你真棒!”妈妈表扬了我,我好开心啊!我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里,告诉她:“我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感到的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