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鱼可真开心-小学生周记300字
晚上吃过饭后,我和爸爸妈妈到滨河公园去散步。晚上的滨河公园看上去像穿上了件漂亮的衣服,灯光闪闪,游人到处都是你一群我一伙的可多了,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捉鱼,远处看上去像是一座水城,漂亮极了。
我和爸爸妈妈围着小河转了一圈后,发现好多人在钓鱼,我们就停下来看了一会,走着听到有人喊我捉到了,我捉到了,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在捉鱼呢。我也拿着妈妈的手机照着明,开始了捉鱼,我小心的一手拿手机一手轻轻的去抓鱼,不一会我也捉到了一条,我高兴的喊妈妈我也捉到一条,爸妈也来了,我们三个不一会就捉了七八条,我衣服都湿完了,可还是不想走,鱼虽然很小,可我们玩的可真开心!我明天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