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后,妈妈说爸爸要开车要带我们去小狼底玩,我可高兴了。一会儿姑姑和舅舅都来了,我们坐了满满一车启程了。天气很热,一路上我们一边听歌,一边说笑话,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就到了目的地。
眼前是一坐高几十米的大坝,上面写这小狼底大坝,下面就是波浪涛涛的黄色的带有鱼腥味的滚滚河流。这里的人可真多啊!原来今天是一年一度黄河排沙,水流很快也很浑,把很多鱼都呛死了被冲到了岸边。我激动的大喊着,急着想到岸边去拣几条死鱼,妈妈说太危险了。这时 我想起老师说过的话,不要到危险的地方去玩,我也就放弃了。
站在坝前,看着汹涌澎湃的黄河水,妈妈说这就是伟大的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