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郑州海洋馆-小学生周记300字
今天我同姨姨姐姐弟弟去参郑州海洋馆。经过两个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到了郑州海洋馆。
入口处展示的是长江三峡的鱼类。咦,那里的鱼怎么横七竖八的立在那里一动不动,原来它们在睡觉。我们走到大鲵池,大鲵俗称吃奶鱼娃娃鱼有很多人拿奶瓶喂它们。前边是鳄鱼池尽管只有一条鳄鱼还是杀气腾腾。
我们来到了珊瑚礁展览区,那里有很多珊瑚和海葵,吓得我赶紧把手伸进口袋,生怕我的手被珊瑚或者海葵的触手碰到。
前面是鲨鱼池,里面是最凶猛的鲨鱼柠檬鲨,它们就像潜艇似的游来游去。
我们还看了水母,喂了海龟......精彩的一天很快的过去,我恋恋不舍得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