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的人送给我们一只小狗。它浑身黑色,只有一双前腿是白色的,因为它很小,所以我就给它起名叫小黑。
昨天,我正在骑车,后退的时候不小心车子的后轮压住了小黑的前腿,疼的它翘着受伤的小腿,汪汪叫着跑进了它的小窝里,怎么叫它也不出来,也不吃东西。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先去看看小黑怎么样了。我说:“小黑你怎么样了,好点儿了吗?”。它给我摇摇尾巴,慢慢地走了出来,它的腿好了,我的心总算是放下了。
爸爸说要把小黑送人,因为弟弟还小,也太淘气,害怕他不小心被小黑咬伤,所以我也只好忍痛割爱把小黑送人了。我在心中默默地祝愿小黑在新的主人家里快乐的成长,再见了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