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捡到了的钥匙-小学生周记300字
那一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天是中秋节,爸爸打来了电话,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关心地问爸爸:“吃过饭了吗?”“还没呢,最近学习怎么样,成大孩子了,能自觉学习吗?你这孩子太马虎,总是写错字,作完作业要好好检查一下,细心点,一定能学好,我相信你......”,这关心又有埋怨,接着,爸爸把电话递给了一岁多的表妹."哥哥",电话里传来妹妹稚嫩的声音,我逗妹妹说:"今天谁打你屁股了",表妹傻里傻气地说:"姐姐"!妈妈模仿表妹说:"祝哥哥明天快乐".(第二天是我的生日),表妹还真说出来了,"哥哥明天快乐".突然,我的鼻子PH值小于7,眼泪流了下来.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