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花飘游记-小学生周记300字
冬天来了,下雪的季节到了,小雪花慢慢地从天空中飘下,开始了漫长的旅行。
它和它的小伙伴们飘向了大地,嗨:“大地爷爷你好啊!”大地爷爷笑呵呵的说:“哦,小雪花你好呀。小雪花飘啊飘遇见了小松鼠,咦!小松鼠看到小雪花兴奋的叫着:“小雪花!小雪花!欢迎你来到我的家!”小雪花笑着说:“亲爱的朋友我只是路过你的家,我还要到别的地方去呢!”小松鼠沮丧的叹了口气,哎!那好吧,再见!
小雪花飘啊飘!飘啊飘!小蚂蚁在洞口看见白茫茫的雪花大声喊着:“雪花姐姐!雪花姐姐!你要去哪里呀?”我要去高山啊!森林啊!田野啊!小蚂蚁疑惑的说:“哇塞!你要去那么多地方噢。”小雪花飘啊飘飘到了麦田里,麦苗激动的说:小雪花你是来给我们送棉被的吗?小雪花自豪地说:“对喽!我给你们盖上厚厚的棉被,来年农民伯伯才会有一个好收成!
漫天飞舞的雪花像鹅毛,像棉花,为大地,山峰,村庄穿上了洁白棉衣,它用它短暂的生命带来了瑞雪兆丰年的景象,小雪花我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