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蝴蝶-初中周记300字
我想平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像往常一样边走边哼着歌。不知不觉的,我停了下来了。为什么?因为它……
一片三叶草,只是它超凡脱俗,身着污泥而不染,我边看见了它。它仿佛在和命运拼搏,它就要被泥水淹没了。我当然要出手相救。
摘下它!
不过,它好像依依不舍地望了一眼他的家乡。不愿离开他的亲人。伤心欲绝,在我手心上哭泣。
它是一个鲜活的生命。与命运拼搏也不忘亲情和感恩。
它也也有喜欢和爱的人,它也表达不了,只因为它是一个不会说话的小草。只能慢慢的变强,默默守护它的亲人。它也想展示出它亮丽的一面,让爱它和它爱的人注视到它为它而感到自豪。
为达到这个目的,它只能在一次次挫折中,一次次磨练中蜕变!
之后,我把它变成了四叶草蝴蝶,让它在我身边,沉睡、完美的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