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盆友-初中周记300字
我喜欢看动画片,我喜欢懒被窝,我喜欢吃零食,我喜欢唱童歌,我喜欢一些可爱滴小玩意,我喜欢做一些幼稚的事,我喜欢和妹妹打打闹闹。你觉得我向小盆友么?现在我宣布我不是小盆友!
上学的时候童鞋们老是叫我乖孩子,小盆友,我会像么?不像吧?你是否和我一样?
其实对于我来说,我这不是小盆友,而是还没有完全离开童年,还依赖着童年。这样有不好的地方,但好的地方也不少。
童年很幸福,可是离不开童年,我们就改不了这依赖性,每天做一些幼稚的事,让父母童鞋无语。嘻嘻……其实我也不想啊,可是没办法啊,哈哈……
童年很幸福,离不开童年,我们在父母童鞋面前还是和以前一样,在他们眼里我一直都有那呆呆滴,但很乖的表现,有时还能给他们带来不少欢笑。
哈!童年好幸福,不过现在我还是这样,我喜欢现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