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聚会日记
今天是我八岁的生日,妈妈给我准备了一个小型的生日聚会。我邀请了魏陈昕、郝泽阳、韩静怡来我家陪我一起过生日。
妈妈一早就把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我也给好朋友准备了他们爱吃的巧克力、糖、米果卷,我和妈妈还一起去订做了生日蛋糕,欢迎小朋友的到来。
下午四点,小朋友们一个个如约而至。我热情地拿出准备好的好吃的食品招待他们,他们也给我带来了生日礼物,有的送书,有的送牛奶,还有的送饼干。妈妈还给我们炸鸡块、炸薯条、做土豆泥、做汤圆,可忙了。我们四个小朋友在书房有的下围棋、有的玩电脑游戏、还有的画水彩画。这时,姥姥、姥爷、小姨,还有我的英语老师白雪老师也打来电话祝我生日快乐,我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关心我。
天渐渐的黑了,我们的生日聚会到了我和小朋友都期待的吃生日蛋糕的时刻。揭开蛋糕的盖子,一个10寸的双层心型大蛋糕呈现在我的眼前,那是爸爸、妈妈对我的一片爱心。蛋糕的底层是一圈粉色的花边,如一道道美丽的波纹,蛋糕中央有一只生动活泼戴着红色蝴蝶结的小老虎,她乖乖地趴在绿茵茵的草地上,那就是可爱的我。
小老虎周围盛开三朵金色的百合花,“生日快乐”四个用红色苹果酱写的字闪烁着快乐的光泽。我站在桌子边,望着这又大又精美的蛋糕,一股幸福的暖流传遍了全身。郝泽阳、魏陈昕、韩静怡都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爸爸为我点燃了八根生日蜡烛,那大家都熟悉的悠扬的生日快乐歌就充满了整个房间。这时,妈妈把灯关了,房间一下就暗了下来,我望着这一个个跳动的闪烁的蜡烛,默默地许下美好的心愿。小朋友为我唱起生日快乐歌,“生日快乐,悦悦”,“生日快乐,卡卡”,在大家的祝福中,我感到从来没有的开心、快乐!我和小朋友一起吹灭了蜡烛。大家高兴地拍手祝福。
爸爸开始切蛋糕了,我把第一块送给妈妈,感谢她在年前的今天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第二块给爸爸,感谢他平时对我的关心,接下来我把蛋糕又送给了我的好朋友,谢谢他们能参加我的生日聚会,也希望他们今天和我一样开心,最后一块带小老虎的蛋糕是给我自己的。
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我们有说、有笑、有唱,真开心!快乐只有与大家一起分享才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