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我一大早起来就去查日历,查完日历后,觉得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仔细一想,原来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妈妈日夜为我操劳,我怎样让她过好生日呢?
我想出了一个主意,去打扫卫生,再装着好象没发生任何事。说干就干,我立刻去拿工具,快速的打扫了起来。正当我拖地时,我妈妈起来了,发现我在打扫房间,就问:今天怎么这么自觉?这时我灵机一动,说:你自己清楚。
打扫完后,我便到爸爸那小声对爸爸说:爸爸,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中午我们偷偷的去帮妈妈买蛋糕好吗?好的于是,我和爸爸定好了。
转眼间,中午到了,我和爸爸故意中午不和妈妈睡在一起,中午1:30的时候,我和爸爸偷偷换好了鞋,我写了下午四点在奶奶家见,我就和爸爸走了。
我们买了蛋糕后,就到了奶奶家,我们布置好后,已经到3:24了,我们看了一会电视,妈妈就来了,开始妈妈还不知道怎么会是,我就说: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们很快就开始吃蛋糕了,在吃蛋糕前,爷爷端来了许多好吃的饭菜,有红烧鱼、鸡汤、油炸小黄瓜、长寿面、我们唱着生日歌吃着好吃的饭菜,我们心里甜津津的。
妈妈笑着对我说: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希望下次过生日的时候,你能以优秀的成绩做我生日的礼物,行吗?我点点头。决不辜负妈妈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