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好朋友的日记200字
胡风雪是我的好朋友,今年11岁,个头不高不矮。一个草莓头,扎着一个马尾辫,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小巧玲珑的鼻子,稍微向上翘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整天说个不停。她喜欢穿粉红色的上衣,一条喇叭裤,让她显得很有朝气。
她非常乐于助人。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做数学练习册,我有一道题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就只好向她请教。她随即拿起书,一会儿紧皱眉头,一会儿在草纸上写写画画,过了好一会儿,才攻克了难题。然后她又像老师一样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真正弄明白为止。她对每个人都是这样,无论谁有了困难,她都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他们。
胡风雪的优点数也数不清,我真希望能和她永远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