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日记400字
令人难忘的一年已渐近尾声,回望这一年,我们收获了多少成果,又历经了多少磨难。在新年即将到来的那一刻,东港新城沸腾起来了!
大年三十那天早上,人们走亲访友,买礼送礼,忙得不亦乐乎,灯笼、彩旗也挂满了街头,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最热闹的要数晚上了!各家各户都在家里看春节联欢晚会,大家放烟花,买鞭炮,吃零食,挨家挨户都准备过个热闹的除夕夜!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我们家特地搞了新年活动。我们先进行“脑子谁最灵”活动,我问:“什么蛋不能吃”,妈妈爸爸的回答很令人发笑:“宝宝的蛋”。最有趣地要数正反词游戏了,我举个例子,如:“我爱花生,生花爱我”。于是我们,便出了许多题:清晨我上马。我抢着回答:马上我晨清。爸爸为了给妈妈争面子,出了几道非常简单的题目问:妈妈,答:妈妈,问:……我气得两脸发红,在爸爸刚刚说出题的那一刻,我的脑子咕噜咕噜地转,立马答了上来,几轮下来一算总分,我位居第一。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当新年的钟声响起,一束束烟花在东港新城的夜空接连绽放,犹如铁树开花。当我们仔细观察这一束烟花,那一束烟花又绽放了。还来不及看清那一束,另一束烟花又绽出各种颜色,令人眼花缭乱。楼房后,各个方位都有烟花争先恐后地绽放着,对面的楼里都挂起了小灯笼,在乌黑的夜晚里,显得格外亮丽。那欢快的“音乐”,炫烂的烟花,与寂静的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天上的“鲜花”,对面的灯笼,优美的“音乐”,把这个不同寻常的夜晚,装点得格外秀丽。
好一个热闹非凡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