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宵节的日记
元宵节是我国四大节日之一,元宵节一过,春节也算过完了,所以这一天是非常隆重。以前,人们主要以看花灯、舞龙为主,现在主要以看花灯为主。
今天晚上七点,我就拉着爸爸到文化宫等着阿姨们做元宵。到了七点半,文化宫外人山人海,大多数人都是来吃元宵的。元宵煮熟了,好多人都在排队,有一些人,比较幸运,因为他们都在津津有味的吃着热乎乎的元宵。
到了八点整,文化宫外不在热闹,你一定觉得很奇怪,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去运动场外准备看烟花。开始放了,烟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一个个的,从纸箱里钻出来,飞向高高的、美丽的夜空。随着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响声,夜空绽放出一朵朵绚丽多彩的花朵,它们的形状颜色各不相同,有五颜六色的满天星,金黄色的蒲公英。
随着一声声炮响,人们在惊呼,赞叹,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烟花表演在欢呼声中悄悄结束,但刚刚那一幕幕精彩的烟花表演,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