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日记
今天是教师节,一年只有一次的教师节又到了。
我已经9岁了,我接触过很多老师,有幼儿园的张老师,小学的黄老师……我觉得:如果我们像一棵棵树,那么一个个老师就像一缕缕阳光照耀着我们;如果我们像一朵朵花儿,那么老师就像一个洒水壶,把一滴滴知识的水滴洒在我们身上;如果我们是一个个同学,那么老师就是一个温暖的手抚摸着我们。老师离不开我们,就像飞蛾离不开火焰,就像树木离不开阳光,就像生命离不开自然,就像风筝离不开大风。
我们应该感谢老师、校长、辛勤劳动的阿姨。我觉得这个教师节过得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