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日记
今天是9月10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它是教师节,教师节是庆祝老师的节日,老师进班了,我们都说:“老师好,祝老师万事如意,工作顺利,祝老师节日快乐”。
今天是老师的节日,一定要上课认真听讲,不说话,老师让干什么就干什么,这才能让老师高兴。这些年里是老师把我培养成了大树,可大树也不有懂的地方,老师就会把不懂的和犯错的枝剪掉,老师您也像一们园丁,从一棵细小的根,把我们培养成一朵朵五彩缤纷的小花,有时会给我们松土,让我们成长的更中灿烂;有时老师会给我们施肥,让我们懂得了知识,老师也像一位船长,带我们在书海线中航行,去探索和发现新的知识。
老师谢谢您的关心,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