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星期六日记300字
星期六的早上,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就像在和风儿玩捉迷藏。
在美丽的院子里,大家都在忙碌着。爷爷和爸爸在下棋,他们你来我往,战斗得很激烈。爸爸拿着“马”绞尽脑汁地想。但是,爸爸的棋子都被爷爷的包围了。爸爸还是不可开支。
姐姐在喂小鸡,姐姐蹲着,手上拿着一些小米给小鸡吃。小鸡毛茸茸的,像拳头一样大小。小鸡一边吃小米一边叽叽叫,好像在说:“谢谢你,小姐姐,给我小米吃。”
弟弟在搭积木,积木有各种图案,还有圆的、方的,形状各异。弟弟很快搭成了一座桥,玩得不亦乐乎。
妈妈在洗衣服,她先放清清的水,再拿泡泡抹,然后把衣服漂一下、拧干,最后把衣服挂起来晒干。我看妈妈洗衣服很累很累,我以后也要忙妈妈洗衣服。
真是一个开心的周六。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暖洋洋的,爸爸妈妈带着我怀着愉悦的心情去象山水库游玩。到了水库,我第一个兴奋地跳下了车,在下车的那一刻,我看见了连绵起伏的青山、清澈的河水,还有绿油油的小草以及金灿灿的油菜花。
远远望去去,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把周围都照亮了。美丽的蝴蝶不断地在油菜花上开心的飞舞着。湖岸上有着三五成群的游人在野炊,几个小朋友坐在地上开心地玩着游戏。这时爸爸和妈妈也下了车,爸爸拿着鱼竿朝着河边准备钓鱼去了。妈妈和我开始放起了蝴蝶风筝。蝴蝶风筝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对色彩鲜艳的翅膀,尾巴后面还飘着两条长长的丝带。我看着风筝在高高的天空中飞翔着,时而高,时而低,我的心里真是开心极了。不知不觉已玩了很长时间,妈妈说很晚了,要回家了,于是我依依不舍地跟着爸爸妈妈离开了象山水库,度过了我们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