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日记30字
我的家乡有好多风景秀美的地方,像历史悠久的白塔,美丽的辽化小长城, 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青年湖公园……但我最喜欢的地方是风景迷人的太子河了。
春天,太子河的河水清澈见底,站在河边可以看见河里的小鱼和沙石。河岸边的小草借着春风悄悄地钻出了地面,远远望去就像长长的绿色地毯,柳树也在春雨的洗礼下抽出了新芽,这时候我会和妈妈一起去河边放风筝。
夏天,河水好像变多了一些,绿得像翡翠一般,船一开过来就会激起层层浪花。岸边的花儿纷纷开放,争奇斗艳,草丛里一群群嘻戏的孩子,树荫下还多了很多乘凉的大人们。
秋天,河水静得像一面镜子,岸边的花草树木倒映在河里,仿佛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柳叶变成了嫩嫩的黄色,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树妈妈,有些也成了我的标本。
冬天,河水结了一层厚厚的冰,也就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有的在上面滑冰,有的在耍老牛……岸两边的大坝被厚厚的白雪覆盖,就像两条银龙守护在岸两旁,当然,冬天的太子河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可以更亲近它。
怎么样?太子河美不美?不用说,一定是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