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日记
那天中午,我吃过饭就到茂盛的树林里玩,“知了知了”那是什么声音?原来那是知了的叫声呀!知了叫,就说明夏天来了。
夏天的太阳像火一样炙热,有的人热得不敢出门,他们只在家里,不是吹空调,就是吹风扇。在下雨时,我以为会很凉快,结果像蒸包子一样,闷热闷热的,还要开着空调。
大雨过后,天空中出现了五颜六色的彩虹,还出现了晚霞,彩虹加夕阳美不胜收。因为我是在太阳快下山的时候看见的,而且还是坐在最高的地方看的,在那个时间和角度观赏,是最美丽的。
在夏天,池塘里有许许多多的荷花、荷叶。荷叶像一把把大伞,可以挡雨,在河里可以给小鱼当伞,甚至还可以给我们当伞,用来玩耍嬉戏。荷花是粉嫩嫩的,就像仙子穿着粉色的衣裙。微风一吹,它们就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夏天的太阳花是五彩缤纷的,太阳花只要一见了太阳,就会欣然怒放,如果没有太阳就会慢慢合拢花瓣,在老家,我们后院草地上盛开的都是太阳花,后院变成了五彩缤纷的世界。
夏天的世界原来那么美丽,让人着迷,尽管炎热,我仍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