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片海优秀作文
“海”一望无际,波澜汹涌,它代表着宽阔和伟岸。但在我心中的某一处,也有一片属于我自己的海,它虽不如现实大海那样宽阔,但它盛满了我的梦想。
在我心中的那片海里,有着梦幻般地童话色彩,那是我幼时的梦想;在我心中的那片海里,有着如黑夜般地恐怖之处,那是我第一次独立;在我心中的那片海里,还有着阳光灿烂地一条路,那是现在的我。
我心中的那片海里,宛如一条星河,里面地梦想仿佛小星星,不中断地在变化,一眨一眨……
可在我心中的那片海里,没有港湾,没有灯塔,这让身处黑夜的我甚感迷茫,不知方向,不知去处,没有目的地四处飘荡,有时累了,想要歇了,都没有一个落脚处。我迷茫地在这一望无垠地海面上走着,走向一个漩涡,我不知怎的陷入了,在漩涡里,我看到了比海上更为黑暗地地方,在漩涡里的我,变得异常敏感而脆弱,这黑暗如海浪般地把我吞噬,我竟想起了那大海上的黑暗对我是多么温柔。我起身向漩涡交接处走去,回到那片对我温柔地大海上,再看,昔日那黑暗地大海上竟闪烁着灯光。天啊!泛起了灯塔,我终于仰起头,绽放出我从未有过的笑脸,大步地朝光明的地方走去。
我心中的那片海,又太大太大,大到我都装不下,但我坚信,只要做到心有明灯,那么在哪里,前途都是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