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作文范文450字
时间过得可真快。今天的我,已经不再是经常哇哇大哭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已经不再是课堂上插嘴的不懂事的小学生;今天的我,是成长许多的,朝气蓬勃的初一新生!
迈进了期盼已久的学校大门,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让我感到新鲜。校园坐落在紫金山的怀抱下,显得那样美丽。伟人雕像、橱窗,充满了人文的气息;红色的跑道、绿色的足球场,让人倍感亲切。心怀愉快,走进了未来三年的初一七班。看着一个个陌生的面孔,我更是充满了信心:我一定会交上新朋友,一定会融入到这个新的集体中去!
开学的第一天,是我最最难以忘记的。这天的第一堂课是生物课,班长让我们伏桌静,等待老师到来时,我心中便浮现出一个接着一个的问题:老师是男的还是女的?老师凶不凶,严不严?在疑惑中,我们的生物老师进来了,她戴着一副红框眼镜,不是很凶。我感觉到,开学的第一堂课是那样的有趣,似乎把我带入了一个奇异的生物世界。后面的几堂课,同样是那么有趣,老师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讲课,同学们则认真听讲,每当老师提出问题,我都会认真地思考……这第一天,就让我感到了初中生活地趣味性。
渐渐地,渐渐地,我有感到了初中于小学的不同:老师讲课的速度快了,作业也布置的多了。这让我感到了一点压力,不过,没有压力,学习有怎能提高呢?
在初中里,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