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这个幸福美满的家作文
我的家庭是幸福美满的,我有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亲人—父母。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流感。发烧了,咳嗽更是“家常便饭”。在那段时间里,我飘悠悠似的,头重脚轻,难受极了。经过爸爸,妈妈的细心调理,我的病好了很多,活蹦乱跳的我老是吵着要出去玩。父母便答应周未带我出去逛一逛,散散心,我高兴地亲了亲父母。好不容易等到了周未,我像一只快脱蛹的蝴蝶,迫不及待地想瞧瞧五彩缤纷的世界。春天的触须伸向了祖国大地,春姑娘提着她的裙子姗姗走来了。花儿、小草似乎要迎接春姑娘的到来,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太阳公公把它那温和的光,洒遍了大地。我兴高采烈地游览着深圳的风景。一路上,父母对我更是“服务周到”,因为我大病初愈,是病后第一次出来游玩,所以父母怕我旧病发作,总是问我哪儿不舒服。我立刻感受到了家庭给予我的温暖。麦当劳是小朋友们吃、喝、玩、乐的最佳场所,所以,一看到这三个字。我便情不自禁地向麦当劳走去。可是我父母不喜欢,但是他们为了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还是答应了。到了麦当劳,我尽情地狂欢了一次,父母看着我那开心的样子,也欣慰地笑了……
谁知,天有不测之风云。那次游玩后不久,我就旧病复发了。父母急得像热锅L的蚂蚁,小心翼翼地喂我喝水,吃饭。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不久,我的病好了,我十分感激父母对我的照顾。
我的父母不仅在生活上给予r我许多的关怀,而且在学习上充当了我的家庭教师。每天,语数英三科都有补课,他们像家庭教师那样耐心地讲解,不懂的地方大家一起讨论,直到弄懂为止。但他们唯一跟家教不同的是:他们不求索取,没有报酬。为了使我的能力得到提高,为使我变成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我身上花费了不少金钱、时间和精力。我为我有这样的好父母而感到自豪!
我爱这个幸福美满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