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表妹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是我的表妹,她虽然才岁,却有许多优点令我佩服、学习。
我的表妹名叫肖雅,大家都叫她“丫丫。她白嫩的脸上有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樱桃般的小嘴,看起来像一个美丽的布娃娃,十分可爱。
表妹十分爱学习。她每天都要上很多枯燥无味的课外班。她周一有钢琴,周二有围棋,周三有书法……这么多的课简直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当初我曾认为这些都是父母要求的,可上星期,我才知道,那些都是她自己愿意要去上的。她认为:给自己人生铺路的,便是小时候的课外班了。表妹不仅爱学习,而且厨艺很好,我很佩服她。
那是一个星期天,大人们都出去了,只留下了我们三个小孩。大人只要一不在,小孩就会闹翻天。我们玩了许久,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肚子都”咕咕”地叫了起来。我想,我去给大家炒蛋炒饭吧。想罢,我正要走向厨房,表妹抢先一步,说:”大家肯定都饿了,我去给大家炒蛋炒饭吧”话一出口,便遭到了一番质疑。”啊,你还会做蛋炒饭?”要知道表妹可是从小就是娇生惯养的千金大小姐,从小便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居然会做蛋炒饭,正当我还在思考时,蛋炒饭已经”从天而降”。表弟开玩笑的说:”这蛋炒饭该不会有毒吧?”表妹听了,眉毛一皱,嘴唇一撇,把蛋炒饭从表弟面前一拿,放在我面前,”哼”了一声,说:“看不上,就别吃啊!”嘿,这可把表弟惊住了,他忙用行动来表现:把碗一拉,筷子一提,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看他吃得津津有味,也想试一下,便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嗯~好好吃啊,盐加的不多不少,生抽也刚好。真是太好吃了!
我的表妹爱学习,厨艺好,我真是太喜欢、太佩服她了。